•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顾作义指导我市创文 建议迎检前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撰写时间:2013-10-24
来源: 13650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顾作义指导我市创文 建议迎检前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撰写时间:2013-10-24
来源: 136505

相关附件:

 
  10月2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出席我市召开的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建议在迎检前整理完善创文资料,开展针对性的专项整治行动,广泛动员全体市民参与创建活动。
 
  省文明办处长王继怀,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局局长李纯,以及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创文办全体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主持。
 
  黄耀雄在会议上简要汇报我市创文工作。“去年我市启动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向同行,把创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创建活动推向前进。”他指出,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体现在“四个进一步”:科学发展理念进一步巩固,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城乡宜居环境进一步优化,老百姓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结合在开平调研的情况,对我市发挥自身优势,创新理念和载体,改进方式方法,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树立信心;二是突出重点,扬长补短,真抓实干;三是加强领导, 强化督查,营造氛围。他强调,要用城市精神提升城市品质,用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用城市文化提升城市魅力。顾作义建议我市在迎检前再召开一次省文明城市点评会,督促工作落实;建议再开展一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奋力攻坚,在改善薄弱环节上求突破。
 
  “创建省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一块牌子,而是把它作为一个抓手、一个载体,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和市民的素质。”顾作义希望开平在已有的基础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创文工作,把开平建成文明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左)指导我市创文工作;市委书记黄耀雄(右)主持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会前到市创文办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