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我市97家商铺迎接诚信示范店检查验收
撰写时间:2013-09-25
来源: 136518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我市97家商铺迎接诚信示范店检查验收
撰写时间:2013-09-25
来源: 136518

相关附件:

   
 
  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联合市各相关部门,对我市诚信示范店创建活动进行检查验收。
 
  是日上午进行检查工作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兆喜讲解打分要求及注意事项。会后,四个检查小组的牵头单位率领组员,深入三埠街道、长沙街道,严格按照《开平市“诚信示范店”验收评分责任分工表》的部署要求检查验收诚信示范店的创建点。
 
  各检查小组从亮照经营,实行商品质量责任制,明码标价、质价相符,遵守商业职业道德准则,挂牌上岗、公布举报监督电话、保证投诉完结率100%,不经销不合格产品,不短斤缺两等多项指标对迎检商店进行打分。
 
  第一检查小组来到“幕沙路7号-金侨城地下幕沙路(单号)商铺”,检查商铺的店内环境和商户的各类证照招牌标识项目等,发现大部分迎检商店均已达到创建“诚信示范店”的要求,但仍有少数商店没有公布“举报监督电话”。检查组建议商户尽快设置“举报监督电话”,并于店内醒目处标识。
 
  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说,得分超过95分的商店将在媒体公示7天,其后对符合条件的商铺于10月份进行表彰挂牌。
 
  据悉,为扎实推进 “百城万店无假货”工作顺利开展,我市将于年内创建两条诚信示范街,引导社会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
 
 
检查各类证照
 
 
查看进货单据
 
 
询问商品退货情况
 
 
检查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