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第九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现场督查 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完成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6
来源: 136522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第九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现场督查 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完成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6
来源: 136522

相关附件:

 
  9月16日上午,市创文第九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现场督查并召开座谈会,明确下阶段“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工作的重点,市委常委何武健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完成工作任务,做好迎检冲刺准备。
 
  市委常委何武健带队到创文办抽查创文资料的收集整理情况,现场查看东兴大道、人民公园等城区部分创文广告牌的设置和建设,深入长沙街道东兴社区服务中心调研该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责任单位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根据2013年测评体系要求,“I-9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测评项目共有10条测评内容,37项测评标准,测评方法包括材料审核、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网络调查四种,其中材料审核的测评标准33项,听取汇报测评标准8项,实地考察测评标准4项,网络调查测评标准2项(部分标准是两种测评方法)。
 
  何武健指出,各责任单位在创文冲刺阶段要查漏补缺,加强薄弱环节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冲刺工作,在材料审核、网络调查、实地考察等各方面高标准展示创建成效;明确责任,及时反馈存在问题,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查看人民公园“身边好人”宣传长廊
 
 
在长沙街道东兴社区服务中心调研
  
 
市委常委何武健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