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市交警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撰写时间:2013-09-16
来源: 136523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市交警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撰写时间:2013-09-16
来源: 136523

相关附件:

 
  随着创文活动的进行,乱停乱放的交通环境有所改善,但仍有部分市民和商家交通秩序意识差,拒不整改。9月16日下午,市交警大队到城区主要干道针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执法检查。
 
  开平大厦门口、汽车总站周边等路段是车辆乱停放黑点,有不少停车位被私自占用,商贩把一些物品放在停车位上,不让其他车辆停靠。市交警针对这些地方进行处理,告知商贩不能再这样,但一直未能取到明显的效果。
 
  据交警介绍,在停车位放东西,阻碍其他“外来”车辆正常停放,是商贩不想车辆挡住店面影响生意而私自设置的。执法过程中,交警再次提醒商贩一定要守法经营,不要占用公共停车位,并当场收缴了水泥墩、雪糕筒、木凳子、小拉车等物品一批。
 
  市交警大队长沙中队指导员何飞表示,这段时间将全面净化全市的静态交通环境,清理车辆在道路上乱停乱放,占道洗车等行为。据他介绍,此次交通秩序管理执法行动重点是市区内主要街路两侧,各商业网点、主要活动场所等路段,规范道路两侧的车辆停放要达到按位停放、整齐有序、规范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