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创文专项督查会协调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3
来源: 136526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创文专项督查会协调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3
来源: 136526

相关附件:

 
  9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莫健文主持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工作督查会议,与各责任单位互动交流。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用事业局和市信访局等廉洁高效政务环境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创文工作的自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作出解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莫健文和市纪委、市创文办与责任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分析情况,查找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莫健文常委充分肯定有关责任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成效,强调各部门继续严格按照创文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创文工作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莫健文在会议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