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迎省检 开平市再动员再部署建设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2
来源: 136527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迎省检 开平市再动员再部署建设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2
来源: 136527

相关附件:

 
 
  9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建设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工作督查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促进迎检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有关部门针对2013年版《广东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需要实地考察的测评项目,以及新增的测评标准----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简要汇报了前期创文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据悉,在2013年版《广东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我市“建设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专项工作小组(第三组),一共有7项测评内容、17项测评标准。目前,根据创文办的反馈意见,材料审核方面,除了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这一新增的测评标准,材料偏少以外,第三组的材料已经基本收集完毕;网络调查方面,我市的“信用开平网”已正式投入使用,现已上传信用信息1万多条,可供免费查询,基本完成了该项测评标准的工作任务;实地考察方面,各责任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奠定了专项小组的创文工作基础。
 
  针对下一阶段,会议对“建设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抓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通力合作,抓好实地考察项目;三是查漏补缺,抓好材料补充工作。各责任部门,在抓好实地考察项目的同时,还要积极配合创文办资料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的要求和标准,全力做好各类材料,特别是2013年材料以及新增测评标准相关材料的补充工作,使材料更细致、更详尽地反映出我们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