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专项工作组部署迎检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2
来源: 136528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专项工作组部署迎检工作
撰写时间:2013-09-12
来源: 136528

相关附件:

 
  9月12日下午,开平市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督查会议。动员部署创文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创文目标圆满实现。副市长黄跃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工商、食药监、公用事业等责任单位就各项需要实地考察的测评项目,简要汇报前期创文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据了解,在2013年版《广东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专项工作小组(第七组),一共有9项测评内容、38项测评标准。其中,要进行材料审核的测评标准有32项,进行实地考察的测评标准有10项。目前,根据创文办反馈的意见,第七组的材料已经基本收集完毕。
 
  黄跃波就抓好创文各项相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二是真抓实干,确保实地考察不失分;三是严格标准,抓好查漏补缺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还现场督查了社区警务室建设情况以及药店的规范化经营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跃波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在百汇社区警务室督查
 
 
在长镇路日兴药店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