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社区义工首次深入乡镇提供便民服务
撰写时间:2013-08-26
来源: 136534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社区义工首次深入乡镇提供便民服务
撰写时间:2013-08-26
来源: 136534

相关附件:

 
 
  8月26日上午,侨园社区义工站到塘口镇开展义工活动,在魁草陈氏大楼前门为村民提供义诊义剪等服务,将温情和关爱送至群众家门口。
 
  据悉,这是义工联首次组织社区义工到乡镇开展活动。早上八点左右,侨园社区15名义工携带相关的活动工具来到塘口镇,在距离镇政府不到3公里的魁岗村陈氏大楼布置现场。大楼门口四张椅子一字排开,义剪队为村民理发,还有“导师”负责现场指导学员;楼内原始点按摩义工队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按摩。
 
  按摩后正在享受“红豆衫” 热敷的方婶喜笑颜开,连声道谢,“这几天腰背都很酸疼,义工帮我按摩后舒服多了!我们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很感激社区的义工们。”
 
 
原始点按摩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