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禁毒进社区 人民群众乐参与
撰写时间:2013-06-21
来源: 136568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禁毒进社区 人民群众乐参与
撰写时间:2013-06-21
来源: 136568

相关附件:

 
  6月20日上午,开平市创文办联合三埠街道及市公安局、卫生局、科技局、司法局、文化馆等部门,在三埠街道迳头社区举办了第五期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板画展示,宣传交通安全、科普、公共卫生等知识,并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医疗保健、职工权益咨询等便民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派发文明用语宣传单的同时,利用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形式,切实让人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让社区群众知道创文、理解创文、支持创文,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结合本次活动,三埠司法所开展了禁毒宣传专项教育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毒品预防知识,通过现场说法、发放宣传单、禁毒挂图展示等形式,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普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切实做到“知毒、识毒、拒毒”,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踊跃参与禁毒活动,敢于举报涉毒案件,积极打造、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三埠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