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市政协组织专题视察为创文献计 建议深入基层宣传创文
撰写时间:2013-06-19
来源: 136571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市政协组织专题视察为创文献计 建议深入基层宣传创文
撰写时间:2013-06-19
来源: 136571

相关附件:

 
  6月18日上午,我市政协组织内地政协常委开展创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促进创文工作献计献策。市政协主席吴平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靖,市政协副主席黄继烨、关位湛、吴松安、关开宗、吉喆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在市交警大队、市园林局、市公用事业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百汇市场、市人民公园、曙光路十字路口等地段现场视察,听取相关部门的创文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吴平超要求市各部门单位抓住创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整治,确保创文工作不留“盲点”;要求市政协常委、委员带头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支持、推动创文工作。
 
  市政协常委积极为创文工作献计献策,围绕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方面,深入各行各业开展创文宣传,提高群众认知度,营造“人人知道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环卫方面,增设垃圾桶,在小区、商铺等定时定点收集垃圾; 交通疏导方面,增强繁忙时段重点路口的警力,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 改造工程方面,加快污水管网改造建设,及时修复因工程建设而破损的路面; 公园管理方面,加强环卫管理,引导市民按规定停放车辆; 市场周边整治方面,持续整顿占道经营,疏导交通,清理百汇市场附近河涌垃圾和水浮莲。
 
 
 
新海路河涌
 
 
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正门口停车位满是纸屑垃圾
 
 
曙光路十字路口
 
 
市政协主席吴平超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