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文化惠民】文化惠民 公益电影进人民公园
撰写时间:2013-06-03
来源: 136584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文化惠民】文化惠民 公益电影进人民公园
撰写时间:2013-06-03
来源: 136584

相关附件:

 
 
  6月1日晚上八点整,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协办的“人民公园公益电影放映场”正式放映,首场电影《复兴之路》吸引近五百名市民前来观看。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我市创文期间每周六晚同一时间在公园的罗马小剧场都会上映精彩影片,营造良好的文明娱乐氛围。
 
  据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主任司徒健明介绍,人民公园的罗马小剧场是露天观影的不二选择,今年下半年将计划在此举办公益电影放映专场,电影题材主要是教育宣传、娱乐喜剧、戏曲曲艺等方面,“具体的影片待定,我们力图最大化满足群众的观影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影过程中孩子因好奇心使然,不时有人爬上舞台在屏幕前走动,还有部分市民无视放映器材的设置,或三五成群从放映期前走过,或骑自行车飞驰而过,如此“倩影”投射至大屏幕实在有碍观影。
 
  “不用进电影院就能看到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小孩子也非常喜欢这种露天观影的方式。”携同亲友前来观影的市民张先生表示,现在正是开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阶段,可以考虑在电影放映前播放一些创文的公益宣传片,“大人看了会有所反省,也能够趁机教育孩子。”张先生说,观影礼仪也要适时地告诉孩子,应该多考虑别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