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文明娱乐】曙光路酒吧噪音整治问题需长抓不懈 还市民宁静空间
撰写时间:2013-05-29
来源: 136590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文明娱乐】曙光路酒吧噪音整治问题需长抓不懈 还市民宁静空间
撰写时间:2013-05-29
来源: 136590

相关附件:

 
 
拆除酒吧不符合噪音环保的音响器材
 
  为净化我市文化娱乐场所,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环境,5月28日晚上,市公安局、文广新局、工商局、环保局、卫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清查行动,对我市城区几家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整治。
 
  在对曙光东路VAGAS酒吧的检查中,各部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证查看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是否符合要求,酒吧内是否存在涉赌等违法行为。执法队按相关规定,拆除酒吧不符合噪音环保的音响器材,并于现场对酒吧老板进行避免噪音扰民的警告教育。
 
  而在前往多次遭到附近居民投诉的SOSO酒吧整治时,大门紧闭让执法队吃了“闭门羹”。“酒吧大概早就收到消息,知道有人来检查,今天一整天都没开门。”一位长期居住在酒吧楼上的市民告诉记者。
 
  该市民无奈地说:“酒吧除了饮酒以外还有唱歌、跳舞,分贝很高的音响吵着我们根本无法休息,没有一天晚上能够安乐。我们曾经向很多地方投诉,比方像致电110没什么效果,向环保局、市府热线、市长热线、工商局都投诉过,不止一次,好多次了,都无法解决。”
 
  他说,最近酒吧前后的两栋楼共32人联名向市委书记黄耀雄呈递投诉信,反映这个情况。“希望能政府能尽快解决问题。如果继续这样(酒吧噪音扰民),我们是非常痛苦的,苦不堪言,忍无可忍。”
 
 
 
 
 SOSO酒吧大门紧闭让执法队吃了“闭门羹”
 
 
到沐足店检查
 
 
市民向记者投诉SOSO酒吧噪音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