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文明交通之六】我市完善城区交通安全设施
撰写时间:2013-05-27
来源: 13659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文明交通之六】我市完善城区交通安全设施
撰写时间:2013-05-27
来源: 136595

相关附件:

 
  5月27日上午,市公安交警大队对市区部分重要路段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完善,以规范行人和车辆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顺。
 
  此项工程计划在曙光路、桥园路、祥荻路、良园路、幕沙路增设 中央分隔护栏,在西郊路、文新路增设 非机动车道护栏,并在幸福路、长镇路、祥宛路、祥和路等增设 相关标志、标线,在市区主要灯控路口安装 行人语音提示系统指路标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行人、车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依照道路交通指示牌行驶,不要随意穿越马路或掉头行驶,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
 
 
工人正在曙光路安装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