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美好家园之四】创文办现场督查城市管理问题 研究解决存在困难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2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美好家园之四】创文办现场督查城市管理问题 研究解决存在困难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2

相关附件: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靖在城市广场现场督查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陈靖带领督查组就城市管理问题到城区多个点现场督查创文工作,并在市公用事业局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城区存在的乱涂乱画乱张贴,废弃电话亭里随地大小便,垃圾桶被损坏和偷窃,城市垃圾收集和处理,偷倒建筑余泥,水浮莲打捞,果皮箱设置,以及下水道堵塞等问题,开平市公用事业局牵头有关部门单位,做了大量的治理工作。其中,在治理乱涂乱画乱张贴问题方面,该局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在加强清洗的同时,一方面在城区显眼的地方安装信息发布栏40多个,方便群众随时发布各类信息;一方面积极筹建一套城管追呼系统,以“呼死你”的方式整治“牛皮癣”。

  督查组对市公用事业局牵头开展的城市管理工作表示满意。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靖常委逐项提出解决方法和指导意见 ,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能自己实施解决的加紧实施解决;需要多部门共同解决的,由市公用事业局牵头共同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要尽快提出报告,由市的层面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创文工作完成指标要求。
 
 
“满目苍夷”
 
 
 
小广告贴错了位置
 
 
竟有人公然在电话亭里寻方便
 
 
 
天富豪庭附近的垃圾中转站
 
 
海伦堡附近一而再再而三死灰复燃的建筑余泥堆
 
 
中外电器附近占道经营者见有人来马上收拾摆卖工具
 
 
宝源坊河边清理水浮莲
 
 
正在改造的康乐街
 
 
市公用事业局引进“呼死你”系统
 
 
 
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陈靖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