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美好家园之三】步行街附近环境卫生问题亟待处理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3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美好家园之三】步行街附近环境卫生问题亟待处理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3

相关附件: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靖在步行街西边检查环境卫生
 
  5月15日晚上,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陈靖率创文办工作人员实地督查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果皮箱设置和噪音扰民等问题。
 
  督查组发现晚上十点左右,文新路(长沙公园前)流动烧烤档陆陆续续开始摆摊,已率先“营业”的摊档吸引了不少市民帮衬。由于长沙公园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流动烧烤档的桌椅、烧烤炉等沿着工程外墙一字排开,使得路面原本就不宽的文新路更加紧张,占地经营严重阻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油烟弥漫更影响市容市貌。
 
  随后,督查组沿着步行街西边路边往龙头方向走,发现垃圾箱数量太少,道路两旁车辆乱停放现象较为普遍,给出行人们带来诸多不便。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环卫处了解到,步行街西边原本安装的20多个果皮箱被认为破坏、拆除,被市物业管理公司收缴存放在仓库,后来移交回环卫处。
 
  而海怡园楼下临江的商铺,“门前三包”做得不够到位,部分商铺在关电后用塑料袋把垃圾严严实实地包装好放在店门口,但更多的随意把垃圾扔在店前的花圃附近,甚至用一次性饭盒填满花圃。
 
 
文新路长沙公园改造工程围墙外准备营业的流动烧烤档
 
 
油烟弥漫
 
 
步行街西边横七竖八的私家车和满地垃圾
 
 
车多路窄
 
 
箱内空空如也,箱外垃圾污水横流
 
 
花圃成了一次性饭盒的温床
 
 
门前三包?
 
 
人来车往,散落的垃圾在树下静待环卫工人明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