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创文在行动----文明交通之二】中青班学员参与劝导文明交通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创文在行动----文明交通之二】中青班学员参与劝导文明交通
撰写时间:2013-05-17
来源: 136605

相关附件:

 
 
  5月16日下午,开平市42名中青年干部身穿义工服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活动,共同为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出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的中青年干部都是开平市201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的学员,他们分成4个小组,分别在幕沙桥头、开平市汽车总站、侨园路、城市文化广场南广场等红绿灯交通繁忙的路段,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每当遇到车主或行人不按交通规则行驶或等候时,学员们都上前耐心进行劝导。在桥园路红绿灯“值班”学员表示,日常生活中,要支持创建省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往车窗外)抛垃圾,开车要礼让行人。 
 
 
市义工联秘书长何彦雄向中青年干部义工服务队授旗
 
 
学员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学员上前劝导欲闯红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