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余雪俊市长调研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和城市卫生环境情况
撰写时间:2015-05-07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余雪俊市长调研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和城市卫生环境情况
撰写时间:2015-05-07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城市基础建设和公共卫生环境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全面巩固省文明城市成果,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5月6日下午,开平市市长余雪俊率领该市园林、城市综合管理等多个部门深入到城区多个路段,对几个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查。开平市委常委梁民跃陪同调研。

余雪俊、梁民跃一行来到金山公园,就该公园改造工程总体情况和目标进度进行了了解。金山公园内建筑物因年久失修已经残旧破损,现在对其进行基本设施修复,比如增设避雨亭、新增公共卫生间等设施、增加照明灯等改造。

“我们可以多学习江门公园建设的做法,增设一些便民设施。但也要注意尽量保留一些可以利用的建筑物,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公园建设好。”余雪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要从群众的角度,突出改造的美观和实用性,将公园改造成开平市民另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随后,余雪俊一行来到幕沙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和面临困难等情况之后,余雪俊表示,该项工程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好了,能够最大限度缓解困扰幸福区多年的内涝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和街市、行人的沟通工作,一定要保证质量抓好进度按时完工。在沿江西路河堤改造工程现场,余雪俊认真了解了工程目前的进度情况,他指出,这个项目也是群众拍手叫好的,一定要按照最优方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做到美观大方,打造成一道美丽的江边风景线。

今年开平将迎来广东省卫生城市复审。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巩固文明城市成果,余雪俊又走访了城区多个路段就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当余雪俊看到侨园路、升平路卫东新村等地段仍存在不少卫生盲点时,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抓紧时间拿出具体的整治方案,对现有垃圾进行处理,同时做好卫生保洁教育工作,加强日常管理,确保乱扔垃圾现象不再死灰复燃,还市民一个整洁靓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