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开平风采 > 历史文化 > 文化艺术
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调研开平碉楼保护工作
撰写时间:2014-03-25
来源: 中国开平网 通讯员:市文物局 吴就良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调研开平碉楼保护工作
撰写时间:2014-03-25
来源: 中国开平网 通讯员:市文物局 吴就良

相关附件:

 
  3月23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世界文化遗产司)司长关强、办公室副主任陈红,省文物厅副厅长杨伟时,省文物局副局长龙家有一行,在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安贵,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靖等人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开平碉楼与村落保护工作。市长余雪俊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自力村村落、立园、马降龙村落群、赤坎古镇等世界文化遗点或文物保护单位,现场察看了已修缮好的位于赤坎镇田心村的两座认养维修碉楼。
 
  励小捷一行对我市在开平碉楼与村落的保护与利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励小捷表示,开平碉楼与村落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开平的一张重要名片,整体保护与利用都很好,开平碉楼认养方式在开平推出,在广东推广,对全国都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他相信,在开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开平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把开平碉楼保护好、利用好,一定能发挥出开平碉楼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为开平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江门市、开平市文化、文物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励小捷一行在马降龙村落群考察
 
 
在赤坎古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