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开平风采 > 历史文化 > 文化艺术
我市开展中秋、国庆文物安全检查
撰写时间:2013-09-30
来源: 中国开平网 通讯员:市文物局 吴就良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我市开展中秋、国庆文物安全检查
撰写时间:2013-09-30
来源: 中国开平网 通讯员:市文物局 吴就良

相关附件:

 
  9月18日、30日,为确保我市文物安全,市文物局局长李佳才率领由市文物局、碉楼旅游公司、世界遗产点有关镇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中秋、国庆文物安全检查小组对我市对外开放的文物景点进行中秋、国庆文物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自力村村落、马降龙村落群等世界文化遗产点和立园等文物保护单位,检查的内容包括文物消防安全、文物防盗、游客安全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各开放文物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排查隐患、强化管理,做好节前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地杜绝文物安全事故的发生,力保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在自力村安防监控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