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开平风采 > 历史文化 > 文化艺术
省文物局对我市省级以上文保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撰写时间:2017-04-12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省文物局对我市省级以上文保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撰写时间:2017-04-12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4月11日,广东省文物局副局长颜永树率领由省文物局、公安消防总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文物安全及相关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江门市文广新局、消防大队,开平市文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世界遗产核心区马降龙及立园两景点。这次重点检查了安防系统、消防设施及文物工地建设项目等情况。检查组通过深入第一线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市的文物安全及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受检单位进一步提高文物保护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和完善文物安全及相关工程建设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