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边检站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边检站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0122152410.jpg


近期,开平边检站到月山镇困难家庭和长沙敬老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期间,慰问团来到困难家庭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交流慰问,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资助帮扶家庭,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并希望家庭子女努力学习,规划好未来,争取进步成才。


慰问团到长沙敬老院为留守的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民警们到达敬老院后,上下齐动手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清理垃圾。随后,给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许多民警还主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以便在老人们需要帮助时能够及时联系。


寒冬走访暖人心,警民一家见真情,多年来,开平站积极开展警民共建、慰问走访、扶贫帮困等活动,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20012215240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5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