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整治违停占道 营造文明安全环境
撰写时间:2020-03-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整治违停占道 营造文明安全环境
撰写时间:2020-03-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目前,开平市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秩序,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市公安交警联合市城管部门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市民创建良好的出行环境。



3月24日下午,长沙交警中队联合市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对幸福市场、南岛市场及周边道路进行整治。行动中,每到一处,执法人员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对短暂停车行为以劝离为主,对无视交通秩序、乱停乱放且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一律拍照取证,粘贴违停通知单;对占用停车位的反光锥、水泥墩、轮胎进行现场清理。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市民宣传整治行动的意义,动员大家做到文明出行、车辆有序停放,共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市民配合好市创文工作的需要,有序、顺向按指定方向停放好自己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