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时至岁末年关,为切实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范,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志廉洁自律意识,打好年末岁尾的廉政“预防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股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照片1.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指出,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起到领导和监督作用,做到早安排、早预防、早提醒,并结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党组班子履行廉政责任的主体意识;二是加强教育引导。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全局党员遵守各项纪律和“八个小时之外”的监督检查,采取互相提醒方式,让同志们互相监督;四是强化防控机制。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等党风廉政制度规定,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