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展示公路劳动成果 展现公路人风采——江门市公路系统第二届垂钓+烹饪比赛在开平公路局蚬冈养护站成功举办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展示公路劳动成果 展现公路人风采——江门市公路系统第二届垂钓+烹饪比赛在开平公路局蚬冈养护站成功举办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2日,江门市公路系统第二届垂钓+烹饪比赛在开平公路局蚬冈养护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江门市公路系统一年一度的特色文体盛事,一方面激发了全体公路人的爱党爱国爱公路爱生活的热情,展示公路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为全市公路系统下属各单位搭建相互交流、共促进步的平台,把“比拼赶超”的干劲、团结一致的风尚融入公路文化建设中、融进公路队伍血脉里,为实现公路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思路、新动力。


现在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共同回顾活动精彩瞬间。


开幕式热情高涨。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书记朱运梅,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严岩,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绍勇,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强,二级调研员苗丰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许炳文,四级调研员李灿燊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7支下属单位参赛队伍列队进场,精神饱满,昂扬抖擞。严岩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垂钓区欢声笑语。一波碧水,垂钓选手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资源共享,一起分析鱼情,相互交流技术,共同研究钓法,享受垂钓的乐趣。浮标沉浮、鱼跃水面,垂钓者、观赛者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各队鱼获颇丰。

  

  


烹饪区热火朝天。蒸、炸、煎、炒、焖,看火候、赛功底,充分展示了参赛者娴熟的厨艺,也让大家看到了公路人认真做好主业工作外的另一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忙碌,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伴随着饶有特色的菜品介绍展示在评委们面前。各位职工围在展示桌前,互品互赞,其乐融融。

  

  

  


闭幕式掌声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的两个个人奖项——金钩奖、金勺奖均由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参赛者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由开平中心队获得,第二名由市中心机关队获得,第三名由台山中心队获得。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工会领导在会上致词,鼓励全体会员上下同心,继续争创公路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