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3-03-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3-03-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作用,促进公路青年成长成才,3月29日,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事务中心主任张子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子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向青年干部推荐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张子汉结合自身学习心得,鼓励青年干部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能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


  


最后,会议提出青年理论2023年学习计划及学习要求。一是要端正学风,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学习方向,做到学用结合,提高学习成果的转化率;二是要务实奋进,把握顶层设计要求,深入贯彻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六大行动”,推动项目落实落细,全力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三是要开拓创新,把“真作为”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主动思考,建言献策,为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金点子”,做勇于担当,积极有为的公路青年。


此次学习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对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习小组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青年理论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投身于公路建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