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公安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安保工作
撰写时间:2023-05-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公安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安保工作
撰写时间:2023-05-1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24.jpg

5月17日,2023年中国(江门)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在赤坎古镇景区举行,开平市公安局民辅警以细致精致极致地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有效确保了开幕式现场、景区参观路线及活动周边区域的良好秩序,圆满完成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安保工作。江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小钢,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业胜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要求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为确保活动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开平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高效施策,局主要领导主动与活动组委会对接,多次到活动现场实地查看,针对安全检查、警力部署、交通维护、现场组织等工作逐一分析,查漏补缺,研究制定活动安保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全面优化落实安保措施。活动当天,公安机关在活动现场设立前方指挥部,江门、开平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相关警种部门主要领导现场办公,开平市公安局其他局领导按照分段包干的方式,驻扎现场指挥督导,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活动期间,开平市公安局共抽调了300多名警力,以最高标准和最严措施开展活动安保工作。全体民辅警定责定岗、尽职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沿途护卫、场点保卫、巡逻防控、重点区域的交通管制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侨乡华人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贡献开平公安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48.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