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四史” 扬家风——市妇联开展“最美家庭”事迹分享会
撰写时间:2023-05-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学“四史” 扬家风——市妇联开展“最美家庭”事迹分享会
撰写时间:2023-05-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多措并举推进“四史”宣传教育走进家庭、融入学校。5月22日,由开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开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学“四史” 扬家风 传递最美家力量——“家越美 粤幸福”最美家庭事迹分享会在开平市风采华侨中学顺利开展。


扬红色家风

  


分享会上,“最美家庭”代表严碧红女士分享了自己优良的家风家训,从孝老爱亲、教育子女、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真实的故事,精彩的讲述,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温暖时刻

  

  


在活动的尾声,巾帼志愿者组织家长学生用温暖的拥抱传递心中的情,给父母捶背揉肩等等,重温亲子间最真挚的情感交流,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


  


此次事迹分享会,为广大家庭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传递了家庭文明的正能量。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家”建设,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宣传普及科学家教,在全社会倡树新时代家庭观,推动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