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园区技校”线下巡回培训行动持续推进
撰写时间:2023-05-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园区技校”线下巡回培训行动持续推进
撰写时间:2023-05-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人才队伍素质,推动开平市企业人才培养供给侧与需求侧紧密对接,保障“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持续深入实施,5月16日至17日,在江门市人社局指导下,开平市人社局联合江门市职业训练中心、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共同组织举办了两期“园区技校.一园一策”主题培训活动,吸引了来自开平市水暖卫浴、纺织、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100多名企业人事代表、电商部门负责人参与培训。


本次两期培训在水口镇纳成卫浴谷培训展厅举行,主题分别为“营销类短视频制作实用方法”与“工作问题分析与创新性解决”。授课老师紧扣主题,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学中做、做中学,围绕企业与学员需求展开的授课方式给学员带来了新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是有效提高了行业企业电商业务开拓能力,帮助电商部门人员提升营销类视频制作技巧,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人员问题分析与解决技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双倍动力。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参训企业代表对培训效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会把此次培训成果带回企业扩大学习范围,形成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开平市共开展“园区技校”线下巡回培训16场次,参加培训的企业技能人员879人次,提前完成江门市人社局要求培训目标的109.88%。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紧贴企业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加快扩大江门市“园区技校”线上培训平台的覆盖范围和提高培训深度,助力开平市制造业走出有特色、优势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