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情 亲切关怀暖人心——开平市民政局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撰写时间:2024-02-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新春慰问送温情 亲切关怀暖人心——开平市民政局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撰写时间:2024-02-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做好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把温暖和祝福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开平市民政局于2月5日、6日分别向市民政系统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送上新春祝福,为3名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用实际行动给老党员和老干部传温情、送关怀、添温暖。

e9f5593e8075e0301b5c459dfd154be.jpg

  走访中,局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局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政事业发展,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智出力、建言献策。

  接下来,开平市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用心用力用情为老党员、老干部排忧解难,推动各项民生福祉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积极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党员、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对近年来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同心同德、同向发力、齐头并进,继续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