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年“薪”机会,千岗迎新春 开平市举办2024年首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4-02-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龙年“薪”机会,千岗迎新春 开平市举办2024年首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4-02-1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新春时分,春暖大地,春风送岗到身边。为扎实做好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2月18日大年初九,开平市人社局在东汇城东门广场举办开平节后首场“南粤春暖”大型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沟通“桥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招聘会邀请近50家本地重点企业进场参加,提供岗位超1400个,进场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物业服务、建筑业、电子科技等行业。招用人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工程师、管理人员、技术工、操作工等。

0219-1.png

招聘会现场人头涌涌,求职者热情高涨,既有返乡大学生,也有待业人员和返乡外地务工人员,期盼能在新的一年觅得一份心仪的工作。活动现场共吸引约3500人次求职者入场咨询,近1200人次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除了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还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零工驿站的服务摊位,各类灵活就业人员、宝妈等求职者纷纷到摊位了解零工岗位信息,并登记求职信息。

0219-2.png

0219-3.png

今年广东“新春第一会”——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提出:“要不断夯实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下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保障我市重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新项目的落地投产的用工需求,开平市人社局及早谋划,把握住人力资源这一重点要素,营造更好的就业环境。接下来,将在2月25日举行2024年第二场“南粤春暖”大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近90家企业进场,将为求职者提供更丰富更多元化的岗位需求,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