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会议
撰写时间:2024-02-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会议
撰写时间:2024-02-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月20日上午,开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开平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主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IMG_20240220_092824.jpg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改革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争先进位。二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认识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凝聚起推动开平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全员要落实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始终统一思维、统一思路、统一行动,明确民政事业目标、实现路径,紧抓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通过创新驱动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工作差距,深刻剖析根本原因,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民生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有力改善工作薄弱环节。三是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加强养老服务、社会福利、基层治理等民政业务建设,在民政领域内争创佳绩。四是深刻把握守正创新的丰富内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全面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氛围。

  下一步,民政部门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树牢底线思维,深化改革创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履行新时代新征程民政职责使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