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七一前夕 开平市领导走村进户向党员送祝福
撰写时间:2020-06-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七一前夕 开平市领导走村进户向党员送祝福
撰写时间:2020-06-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前夕,开平市领导分赴各镇(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DSC_0828_副本.jpg

开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品高来到三埠街道仁亲村委会盘星村,看望老党员余明高。现年62岁的余明高有近40年党龄。因此前与妻子两人遭遇交通事故并留下后遗症,目前家庭医疗负担较重,家庭经济较为困难。马品高详细询问余明高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为当地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余明高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梁民跃同志到茅冈复兴村看望老党员周善洪_副本.jpg

市领导梁民跃到百合镇茅冈复兴村看望老党员周善洪,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梁民跃叮嘱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生产,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DSC08371_副本.jpg

市领导陈军凯来到水口镇,看望慰问老党员潘述财。年近80岁的老党员潘述财是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退伍军人。陈军凯和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陈军凯来到新风村看望老党员黄坚基。今年71岁的黄坚基在1984年入党,曾在新风村委会担任了34年的文书会计。陈军凯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陈军凯还来到困难党员梁秤记家中慰问。今年64岁的梁秤记体弱多病,夫妻两人都无劳动能力,也无子女,靠低保和补助维持基本生活。陈军凯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属地镇村多关心困难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630215003_副本.jpg

市领导谭良发到龙胜镇慰问老党员梁欠船。现年69岁的梁欠船于197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入伍服兵役7年,退休后仍关心集体,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和参与龙胜镇乡村振兴工作。谭良发对老党员梁欠船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的热心行为表示赞赏。谭良发还考察调研了开平市志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龙胜汽配小微双创基地等江门市重点项目,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315_副本.jpg

市领导颜海娜到赤水镇慰问困难党员朱卓杰。有着19年党龄的朱卓杰年老体弱,失去劳作力,与儿子相依为命,生活极其困难。颜海娜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颜海娜还看望了精准扶贫对象林学湖。林学湖是一名农民,种植水稻、蔬菜,同时还当保洁员,靠着自己的双手,已经在2018年脱贫。颜海娜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_DSC7998_副本.jpg

市领导林国宁到塘口镇南屏村委会东塘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谢允谋,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今年70岁的谢允谋,已有46年党龄。2017年确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需要长期吃药,今年又因患心脏病做了心脏支架手术。林国宁对谢允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农村基层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协助镇政府和村委会建设好美丽乡村。嘱咐相关部门要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a195710a5a3fb1f00395af11e86e0c0_副本.jpg

市领导郭海平来到蚬冈镇群星水埗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叶永青。叶永青是一名退伍军人,去年因病多次住院治疗,生活较为困难。郭海平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老人,在医疗补助、日常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帮扶。郭海平强调,蚬冈镇要进一步深化“双拥心连心”党建品牌内涵,积极开展纾难解困、沟通联络、走访慰问等活动,让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贫困户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党群关系更加“心连心”。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311_副本.jpg

市领导余文锋到大沙镇慰问沃富村第二党支部67岁困难党员梁东祥。梁东祥于1974年入党,至今已有46年党龄,由于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丈夫又患病,生活比较困难。余文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给梁东祥,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叮嘱她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余文锋嘱咐镇党委要多上门、多家访,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IMG_3140_副本.jpg

市领导伍德斌到三埠街道燕山村委会看望慰问老党员余振鹏。余振鹏199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30年),曾担任燕山村委会“两委”干部。本人患糖尿病、高血压需长期吃药,其妻子患骨节增生无法工作,家庭日常开支仅靠余振鹏退休金维持。伍德斌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伍德斌还叮嘱村委会要及时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他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DSC_0926_副本.jpg

市领导陈杰文来到赤坎镇华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关耀平。关耀平党龄超过40年,目前在家务农,妻子患病无法工作,家庭生活较为困难。陈杰文详细了解关耀平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向关耀平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叮嘱他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村委会及镇政府反映,属地镇村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妥善解决他们的困难。

  

市领导陈百浓到马冈镇官堂村困难党员梁国新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叮嘱梁国新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总支部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628121643_副本.jpg

市领导吴健明到沙塘镇联光村委会书夏新村看望慰问95岁的老党员劳邦达。劳邦达于1943年积极响应抗日号召,离开家乡前往湖南参加常德保卫战,1949年1月解放上海战役后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作为第一批战士横渡鸭绿江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劳邦达参军期间表现优异,共立一等功一次,三等功五次。吴健明感谢劳邦达为革命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看到劳邦达使用的小尺寸电视机不利于眼睛健康,吴健明现场表态要为其更换一台大尺寸的新彩电,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要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领导何光骏到马冈镇蒲冈村党群服务中心慰问优秀党员、蒲冈村党支部书记梁福全。何光骏充分肯定梁福全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等中心工作的优秀表现,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带领村民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大力支持马冈镇委镇政府建设一个更和谐更美丽更宜居的马冈。

  张伟业同志到儒西莲溪村看望老党员胡辉濯_副本.jpg

市领导张伟业到百合镇儒西莲溪村看望老党员胡辉濯,亲切地问候他的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图片1_副本.png

市领导许永锋到月山镇慰问困难老党员许华享。今年92岁高龄的许华享,于195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一人独居,主要靠孙子赡养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维持生活,生活条件比较困难。许永锋了解到许华享患有高血压,需每天吃药,他嘱咐村干部平时多关心许华享。许永锋还到困难老党员冯秤苟家中慰问。冯秤苟于195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已88岁高龄,主要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和出嫁孙女补贴维持生活。2017年,月山镇党委为冯秤苟申请了江门市农村困难党员“暖心屋”,其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许永锋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向镇和村委会反映。

  微信图片_20200630215113_副本.jpg

市领导余荣深到龙胜镇官渡村委会新二村张兰凤家中进行慰问。现年80高龄的张兰凤是一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与丈夫居住,夫妻二人年老多病,无劳动能力,生活十分困难。余荣深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的需求,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镇政府和村委会反映,要求属地镇村多关心困难党员,为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8bf9752993face11bad1bceba262acb_副本.jpg

市领导郑永钦到赤水镇南塘美村委会塘东村慰问优秀党员司徒天乙,送上慰问金和米、面等慰问品。入党27年的司徒天乙是南塘美村委会的一名退休干部,如今仍然积极支持村委会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带动身边的年轻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乡村建设中去,是群众心中的优秀党员。郑永钦肯定了他对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