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30日上午,开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梁民跃、陈军凯、李宝贞等四套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开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建设。2019年,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管理处得到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投入78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陵园纪念设施的维护升级,包括了纪念馆多媒体展项、历史文化宣传浮雕和红色文化艺术长廊等主要项目。


其中,历史文化宣传浮雕通过将周文雍与陈铁军的革命历程分为“从五四运动到加入共产党时期”、“省港大罢工时期”、“援助北伐军时期”、“广州起义时期”和“领导广州地下党工作时期”五个部分,设计出五组浮雕,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周文雍陈铁军不凡的一生。建成后的英雄文化浮雕气势恢宏,与旁边的英雄文化长廊共同构成英雄广场,为来访干部群众提供多元素的参观学习内容。


改造升级后的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将以崭新的姿态展示红色文化,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讲好革命故事,做好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中,庞正华等详细听取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的介绍,并瞻仰了英雄文化长廊和历史文化宣传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