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公开销毁毒品,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公开销毁毒品,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4日上午,开平市举行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公开销毁毒品现场会,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江门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江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雷,开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等相关负责人、禁毒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会公开销毁了2020年破案缴获的毒品853.52克,充分展示了开平市禁毒部门缉毒攻坚的成果,宣示了开平市厉行禁毒、消除毒害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

  


今年是整治突出毒品问题行动攻坚冲刺年和无毒创建启动年。今年以来,开平市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3宗,查处吸毒人员127人,强制隔离戒毒64人。下阶段,开平市将切实抓好禁毒工作,找准问题和薄弱环节,补强短板,在打击收戒、重点整治、康复帮扶、宣传教育上全面发力,努力完成各项禁毒工作目标任务。


现场会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从自身做起,抵制诱惑,充分认清毒品的严重危害,做到自爱、自重,绝不沾染毒品;切实增强拒毒、防毒意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实践者和宣传员,同毒品违法犯罪作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