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警民携手护平安 “水口义警”正式成立啦!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警民携手护平安 “水口义警”正式成立啦!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提升水口镇基层治理工作,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枫桥经验”在水口落地生根,水口镇结合突发社会治安问题整治行动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坚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的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成立了具有水口特色的“义警”队伍。


6月29日上午,“水口义警”队伍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开平市水口镇举行,开平市领导陈永强、刘剑锋,市委政法委领导赵锋,市公安局领导黄少龙及水口派出所民警、义警队员近100人参加仪式。陈永强宣布“水口义警”队伍正式成立。出席仪式领导为“义警”队伍授旗。刘剑锋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水口义警”队伍由退伍士兵,商会、协会人员,辖区热心志愿者,重点单位物业场所人员组成,他们将协助民警开展社区防范、治安巡逻、矛盾化解、便民服务、法制宣传等工作,为创建平安水口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民辅警和“义警”在水口镇主要道路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