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深入金鸡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领导深入金鸡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国庆临近,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与维稳安保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副主任冯健楚带队深入挂钩联系镇金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并座谈听取我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维稳安保工作报告。


李宝贞一行先实地查看了锦湖龙和危桥受损情况,现场听取了部分村民的反馈意见。李宝贞强调,道路安全责任重大,要把危桥改造放到突出位置,尽快落实改造方案,高效推进改造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在高镇村委会,李宝贞认真听取了高镇村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及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各村(社区)要时刻紧绷防火、防疫及安全之弦,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其后,李宝贞实地走访群红纺织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及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座谈会上,李宝贞认真听取并积极肯定了我镇在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方面的工作报告,并就做好国庆期间和特防期相关工作提出三个要求。李宝贞强调,一要强化应急值守,制定应急预案,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强化从严排查,切实将排查工作摆在首位,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早化解,把各类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做好整改跟进,及时跟踪,狠抓落实,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