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开平实践
撰写时间:2024-03-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开平实践
撰写时间:2024-03-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月28日,开平市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余中华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忠诚履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值得肯定与表扬。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法治化为抓手,以强化基层基础为支撑,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改革攻坚年”各项工作要求,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开平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

市委副书记崇立桃主持会议,市领导陈永强,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