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
撰写时间:2024-04-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
撰写时间:2024-04-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3月28日晚上,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4年春茗活动,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各镇(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江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学雄,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市领导谈润林、冯健楚、许永锋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为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颁发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牌匾,为沙塘镇商会颁发了全国“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牌匾,为标兵(优秀)商(协)会、优秀会员企业、优秀秘书长(秘书)颁发了牌匾,并为开平市总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


2023年,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狠抓落实年”工作及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为开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被认定为2022—2023年度全国及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余中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平市将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建筑业、文旅产业和现代农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筑牢“四梁八柱”产业架构,全力汇聚各方平台资源,强化产业园区集群建设,大力构筑新兴产业矩阵,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新征程上开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继续团结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扎根开平发展,凝聚商会协会及会员企业力量,全力推动商会民企助力开平争创“百千万工程”示范。


开平经济发展企稳回升态势明显,这些都离不开民营企业的强力支撑。“民营企业要拿出实际行动和创新举措,以实干争先,于变局中开新局,主动培育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构筑发展新优势,依靠品质提升、品牌提升、科技硬实力提高企业的发展。”广东中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聪说道。


展望未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广东春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春浩表示,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牢牢把握好高质量发展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通过非公经济的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推动“两个健康”彰显市工商联(总商会)的责任和担当,并率先做好带头作用,运营好自己的企业,促进自身发展。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当晚活动开始前,开平市委党校讲师还为参加活动人员作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宣讲,进一步推进开平高质量发展。


全国、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


全国、广东省“四好”商会

沙塘镇商会


2023年度标兵商(协)会

开平市沙塘镇商会


2023年度优秀商(协)会

开平市月山商会

开平市苍城商会


2023年度优秀会员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春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可味巧克力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聚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

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

开平市吉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开平市健利脚手架有限公司

广东省丰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连发助剂厂有限公司

开平市赤水水泥厂

建邦杭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开平市本铃机车密封垫有限公司

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富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度优秀秘书长(秘书)

(排名不分先后)

李文海

司徒广鹏

陈伟

刘绮雯

黄晶洁

余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