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强化市场环境整治
撰写时间:2020-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强化市场环境整治
撰写时间:2020-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幸福市场+(9)_副本.jpg

6月23日下午,开平市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组织各部门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城区各农贸市场、集贸市场、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打造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百汇肉菜市场,各部门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拿起扫把、刷子,打扫卫生死角、清除杂物和垃圾,并组织对市场内的生鲜鱼档、活禽档、畜肉档等重点地方进行彻底的清洗及消毒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群众共建整洁家园。


在东郊市场,党员志愿者对市场外围进行重点清扫,扫除散落在地面的垃圾杂物,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之路。与此同时,市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配合这次专项行动,对市场内过道、摊档等场所进行消杀,不留卫生死角。


而在幸福市场、开华路市场和新昌市场,党员志愿者按照责任区域划分,对生鲜鱼档等重点区域地面进行了清洁和消毒,对下水沟渠等容易滋生蚊虫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及清扫,并采取有效的病媒生物防治措施。同时还对市场周边路面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除了前来参与卫生清洁的党员义工外,部分市场商户也自觉参与到清洁行动中,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整洁的市场卫生环境。


这次爱国卫生行动,让市民群众感受到清洁行动不仅是一次集中整治行动,而且是通过常态化活动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全民参与,并逐步转化为自觉行为。对于参加活动的党员义工而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有助于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也有利于推进我市创文工作。

_DSC7921_副本.jpg

DSC_0756_副本.jpg

2开华路市场+(5)_副本.jpg

3新昌市场+(5)_副本.jpg

对大福市场周边横街小巷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2)_副本.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