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6月上旬 全市小学学生午休将实现“舒适睡”
撰写时间:2022-05-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6月上旬 全市小学学生午休将实现“舒适睡”
撰写时间:2022-05-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

近日,由爱心企业和企业家捐赠的空调在开平市三埠街道春华小学开始安装,这是开平市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现学生午休舒适“平躺睡”的民生工程。六月上旬,全市小学学生午休将实现真正意义的“舒适睡”。


当天下午,空调安装工作人员来到春华小学安装空调,在春华小学低年级部,5间午休室被依次安装了空调。春华小学的新空调完成安装后将开始进行线路改造,所有空调将于6月前投入使用。


为改善学生的午休条件,市教育局提出“平躺睡”民生工程,去年4月,开平市实现部分学生午休“平躺睡”。在此基础上,市教育局不断改善午休条件和午休环境,着力提升学生午休舒适度。


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并积极支持开平市午休“平躺睡”工作。近日,热心企业富琳裕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开平市小学捐赠了350万元,用于购买和安装午休空调。空调供应商海信公司也受到热心企业的鼓舞,捐赠价值近8万元的空调和不锈钢支架,让爱心再次得到接力。


目前,全市各学校空调安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据统计,即将有560部空调安装到开平市63家学校,解决1.8万名小学生午休无空调的问题,预计将在6月上旬全部安装完毕。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