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34家开平企业“云”参加第132届广交会
撰写时间:2022-10-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34家开平企业“云”参加第132届广交会
撰写时间:2022-10-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第132届广交会近日开幕,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线上举办,开平市共有34家企业上线参展,涉及卫浴设备、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和食品等11个行业,向全球客商展示了“开平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与往届广交会不同的是,本届广交会举办时间延长。其中,展商连线、预约洽谈还是10天。其他功能,包括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等时间延长到5个月,也就是说将持续到明年3月15日。


连续多届广交会均采用线上办展或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不少参展的开平企业已积累了丰富的参展经验,开平市汉顺洁具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这次为了让展会的效果更好,我们有很多新开发的产品都提前做了产品演示视频、测试视频展示给客户,让他们了解我们产品的优势,吸引更多客户,增加他们的采购欲望。”该公司的执行总经理周思说道。

  图片

自成立以来,汉顺洁具公司始终专注于花洒及花洒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对于企业而言,广交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数量多、质量高,是抢抓订单、开拓市场的重要机遇。


瑞霖淋浴科技公司作为连续参加多届广交会的开平企业,不仅准备了众多新款产品供海内外客商选购,还根据不同地区客户的时差调整了线上活动安排。“我们配备了三组人员去应对不同时间段的线上直播。推出的产品非常齐全,从原本的单品升级到套装,甚至是多品类完善的产品都有,品质也赢得客户的好评。也希望在本届广交会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一起为开平卫浴行业发展共同努力、共创佳绩。”该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胡晓运说道。

  图片

为扎实推进企业参展工作,市科工商务局加强属地服务,统筹做好展前动员、参展培训和成交指导等各项准备,帮助企业提升网上宣传营销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前期筹展工作和展会期间线上洽谈管理,引导企业把握展会良机,争取更多订单。


本次广交会,开平参展的企业主要有华艺卫浴、可味巧克力、新穗英皮具、威技电器、希恩卫浴、伟祥卫浴、力蒲卫浴和柏斯高卫浴等本土品牌及外贸重点企业。截至目前,参展企业上传展品总量3002件,上传视频29家(次),开展直播22场,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