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共创文明城|点亮“微心愿”,开平市为困境儿童圆梦
撰写时间:2023-08-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共创文明城|点亮“微心愿”,开平市为困境儿童圆梦
撰写时间:2023-08-1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8月10日上午,“点亮微心愿 温暖千万家”开平市困境儿童家庭圆梦“微心愿”活动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进一步凝聚关爱合力,为百户困境儿童家庭实现“微心愿”,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参加活动。

  图片


今年6月,市妇联面向全市困境儿童家庭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共计征集“微心愿”102个,心愿清单包括家电、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市妇联积极联动热心公益事业的沙塘镇商会和沙塘镇青年会,通过认领“微心愿”的方式,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温暖送服务。


沙塘镇商会和青年会分别为现场14户困境儿童家庭代表发放心愿礼品,尽显企业真情善意与社会责任担当,为全市营造乐善好施的慈善氛围,共绘公益慈善事业美好画卷贡献榜样力量。其余“微心愿”礼品也将通过各镇(街道)妇联陆续发放到困境儿童家庭,共享圆梦喜悦。

沙塘镇青年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劳惠连:“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断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图片

各镇(街道)妇联代表接受圆梦“微心愿”礼品


当天上午,关耀东还带队前往水口镇、沙塘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并送上“微心愿”礼品,鼓励困境儿童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


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中来,帮扶更多困境儿童成长成才,共同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积极整合社会力量,统筹多方资源,倾听声音、了解需求、提供帮扶,持续为全市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