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甜度爆表!开平34对新人“七夕”领证
撰写时间:2023-08-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甜度爆表!开平34对新人“七夕”领证
撰写时间:2023-08-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8月22日

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

开平共有34对新人

网上预约七夕当天登记结婚

在这个象征美好爱情的日子里

开平市民政局举办七夕活动

倡导文明新婚俗

用简单而有意义的仪式

为新人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图片

一大早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就迎来了

一对对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

图片

图片

开平市民政局办公室何妙:“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弘扬文明新婚俗,倡导婚事新办简办,在一楼大厅发放树立文明新婚俗倡议书,在二楼邀请新人宣读结婚誓言,进行结发礼,让爱简约不简单。”

图片

图片

七夕节是坚贞、美好爱情的象征,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今年有34对新人网上预约七夕当天登记结婚,让这份神圣的誓言和承诺有更加难忘的回忆。这次七夕活动通过新人双方放头发进结发瓶、集体宣读结婚誓言、颁发结婚证书、赠送小礼物等形式,倡导婚事新办简办的文明新风和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新人们纷纷表示,将简办婚礼,弘扬文明婚俗新风。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婚夫妻李立东、劳惠贤:“七夕来登记我们觉得很特别,明天是我们的纪念日,刚好连在一起。结婚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是两个人组建的一个新的家庭,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新婚夫妻陈腾、詹景群:“我们谈了多年恋爱,等到七夕正式结为夫妻,挺开心,挺激动。希望未来大家可以互相配合,好好生活,度过更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