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市举办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撰写时间:2023-09-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举办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撰写时间:2023-09-1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16日下午,开平市人社局在天悦汇一楼大堂举行“才聚开平,侨创未来”2023年开平市制造业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实现求职者和企业的精准对接,进一步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支持高质量就业。

图片

这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市30多家优质制造业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招用2000人,最高月薪可达3万元。涵盖各类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计工程师、设计助理、法务专员、招聘培训专员、外贸跟单、采购员、文员、电工、普工等职位。

图片

开平市任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余英俊:“现在订单有所增加,所以我们招聘的岗位比较多,文职类、普工、技工我们都有招聘。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者相同专业类型的,我们都会考虑。大约会招聘30多人。”

开平科联织带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谭慕华:“我们招收的包括文员、普通岗、储备干部等 。我们现场会进行一次初步面试,如果合适,会进行正式面试,如果合适,就录用发,安排工作。”

本次招聘会采取行业专场并且在室内的形式开展,提供的岗位类型更集中,舒适的环境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舒适的洽谈场所。求职者和企业能够进行更加精准的对接,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超300人。

图片

求职者李女士:“看看有什么合适的。这里有多些选择的机会。”

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各类型专场招聘会,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需求,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开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