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开平市人民公园展出
撰写时间:2023-09-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开平市人民公园展出
撰写时间:2023-09-2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23日,“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江门站在开平市人民公园展出,83块聚焦粵港澳三地创新发展成果的展板,让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大湾区的创新动能与发展活力。

  图片

本次巡展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融合+云展览+视频展播”的形式,全面展示大湾区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球高端创新资源、强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发展、宜业宜居宜游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辉煌成果。


近年来,开平市围绕“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三大城市愿景,“改革创新、产业振兴、聚侨引智、城乡共进、民生攻坚、绿色家园”六大行动,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县。

  图片

巡展上,开平市板块充分展现了开平以“邑美侨乡 世遗风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引领,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以人才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展示了一个独具魅力与活力的“新开平”,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为大湾区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湾区合作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瞩目成绩喝彩点赞。

  图片

开平市民张培:“照片上这些辉煌的成果,让我看到了创新,看到了力量,看到我们粤港澳大湾区的无限动力和潜力,我也深受鼓舞,衷心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于8月中旬在香港启动首展,陆续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巡回展出,每场巡展时间为5天。开平站为第八站,展期将持续至9月27日。巡展现场还摆放了相关明信片,供市民群众领取留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