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举行公祭活动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革命精神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举行公祭活动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革命精神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30日是全国第7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开平市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烈士丰功功绩,弘扬革命精神。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梁民跃、陈军凯、李宝贞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驻军部队、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干部、学生、烈属、复退军人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50分,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队列整齐面向纪念碑肃穆站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的歌声告慰烈士英灵。


仪式上,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代表全市人民为烈士整理花篮缎带,表达追思。全体人员依次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纪念和怀缅革命烈士,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驻军官兵的爱国情感,铭记革命历史,感恩幸福生活,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