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对防风防汛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撰写时间:2023-10-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对防风防汛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撰写时间:2023-10-1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0月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江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随即主持召开防台风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台风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松懈、严密细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不死人、少损失”工作目标。强化重点地区动态实时监测,及时准确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御指引。重点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紧盯病险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市易涝点、涉险村庄等防汛重点部位,加强巡查防护,严密防范次生灾害。落实好农田水利的监控,确保发生内涝险情时第一时间组织抽排,最大限度减小强降雨造成的影响。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保持应急指挥调度体系高效灵敏,确保遇到突发险情灾情能够第一时间安全高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