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撰写时间:2022-04-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撰写时间:2022-04-24
来源: 本网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工作人员1名。

 职责:接待群众,服务群众,为来访群众提供咨询和引导,协助其他相关工作的开展,适合女性报考。

 二、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严守工作纪律,无犯罪记录;

2.开平户籍,35周岁(含)以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细致有耐心;

3.高中或中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证书的优先。

三、报名方式和材料

(一)报名材料:填报《开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近期红底大1寸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及其他证件、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自即日起至51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点:开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中心(开平市人民东路3号),现场报名者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2.网上报名。请于510日下午下班前将所有报名材料的扫描版压缩制成一个压缩包并重命名为“考生姓名”,发送到电子邮箱kpsxfj@jiangmen.gov.cn

四、考试办法

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考察、公示、雇用

考察、公示、雇用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参照开平市招录事业单位、政府雇员标准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小姐

 联系电话:0750-2268060


开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