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3-04-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3-04-2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各有关企业:

根据《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评审管理办法》,我市将开展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开平市登记3年以上、同类工业产品在近3年内(2020-2022年)国家、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中连续3次以上(含3次)检验合格且没有不合格记录的工业产品(不包含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及农药等产品)生产企业。

二、申报条件

(一)在开平市辖区生产经营,登记注册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纳税;

(二)符合产品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近3年内无发生重大产品质量事故;

(三)申报企业同类工业产品在近3年内国家、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中连续3次以上(含3次)检验合格,且没有不合格记录。同一企业不同类产品符合条件可多项申报;

(四)在评审周期内,已参评并获得奖励的申报证明材料不得重复参评;

(五)申报期内没有关于该产品质量方面的有效投诉和处罚。

三、受理部门和申报时间

(一)受理部门: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股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 5 月31日(节假日不受理)。

四、申报材料

(一)《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申报表》,请申报企业按格式和内容要求如实、完整填写。

(二)按顺序提供如下证明材料复印件:

1. 营业执照;

2. 产品检验报告(2020-2022年国抽、省抽检验报告或检验合格通知书)。

五、其他事项

(一)企业申报时,提供的申报材料必须符合评审要求,否则不予受理。

(二)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的相关资料详见附件。

(三)联系地址:开平市长沙区人和东路5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质量股,联系人:戴小姐,联系电话:0750-2388305。

附件:1. 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申报表

           2. 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评审管理办法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申报表.doc

附件2.开府办〔2021〕35号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