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龙胜镇召开第五次重点经济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龙胜镇召开第五次重点经济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de28a5002f32c7df65ed631006c6df0_副本.jpg

7月2日上午,为促进镇级经济加快发展,尽快扭转经济指标落后的被动局面,龙胜镇迅速召开第五次重点经济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议通报当前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讨论提出解决方案。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经济指标落后的被动局面,各部门需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按照“六稳”“六保”的总要求,扎实推进项目用地储备、招商、落地、投产,全力稳步推动镇级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压鼓劲,着力在提速、提效、提质上下功夫,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步推进各项工程;二要紧盯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明确工作时限,全力以赴把各项经济指标追赶上来;三要齐心协力,各部门需通力协作,加强沟通,确保下半年经济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龙胜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定下来的目标任务,紧抓重点,精准施策、科学统计,全面深化推进经济工作。通过深化暖企、优化基建、优化环境等不断推进镇区经济纵深发展。当前,江门市国家小微双创龙胜汽配示范基地A区、B区、C区11间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已进入验收阶段,其中4家厂房已完成联合验收,预计2020年10月可试产;园区D区成功引进耐邦尔、优途、苏古拉、万兆科技等四家优质汽配企业,其中耐邦尔、优途计划8月份动工建设,苏古拉、万兆正在加快办理前期各项申报,争取年底正式动工建设;园区E区积极探索工业厂房模式,提升园区土地利用效率。目前,该基地招商引资势头持续向好,已有四家新增企业通过用地准入评审会初审,并同时与中山、珠海、佛山、东莞等地一批优质项目进行洽谈。


接下来,龙胜镇严格落实任务倒逼、时间倒排、责任倒查,全力促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土地征收储备、用地指标使用、项目招商引资“四提效”,推行“外引内育”,推动汽配小微企业集聚升级,促成一批优质项目入园滚动发展,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可持续增收,促进镇级经济稳步向好加快发展。